如真

找一个能给自己写求不到的文的地方的卑微小透明

强制爱你们懂 大佬×金丝雀 先是pp鸟视角

  脑洞以及设定来源在这里已经联系过了侵权立马删!!!


        我对于那个时候的记忆依旧无比深刻。

  六年前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这人滚烫如炬的目光在舔舐在我身上,烧的我失措。

  他给我递了杯酒,周围的人都在揶揄,说这人鲜少主动递杯,他们说我凭着相貌自作清高。我承认我是个非常在意别人眼光的人,所以我接了那杯他笑着递来的酒。

  再醒来的时候我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我浑身光裸,巨大的恐惧突然漫起,我最后的记忆就停留在那杯酒。他非常合时宜的走了进来,脸上还是昨晚那样玩味的笑容。他走过来摸了摸我的脸,手指像昨晚的目光一样滚烫。他叫我不要害怕,只管乖乖待在这里,别的话不必问,也不必说。我推他一把像离开,却发现自己软绵绵的没有任何力气,脚上还被人套着锁链。而他只一副看笑话的眼神看着还在挣扎的我,挑眉摊手,神情间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高贵样子。

  他果然像传闻里的那样手段高明。

  后来抵抗了无数次都是徒劳,我在发现了这一点后渐渐被磨平了意志,反正他也每天都只是看看我,从来不碰我,更不伤害我。他只是困着我,每天来看我吃饭,看我发呆,有时为我洗澡。但越界的事情,他从没有做过。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我讨厌清醒着沉沦的自己,更讨厌这种让我渐渐享受其中并在内心深处叫嚣着想要更多的感觉。于是我开始试探着他。我在他看我吃饭时把已经沾染过我口中津液的勺子递到他面前朝他笑,我在他看我发呆的时候突然收回望向远处的目光转而看向他,我在他为我洗澡的时候若有若无的触碰他。他从来都很放纵我做这样的事情。只是不离开这个房间半步和不允许在他不在的时候解开脚链仍然是他的底线,但这都无所谓,因为我享受囚禁。

  有一天他扔给我一本球一样的东西,他问我会不会演戏。他说他找了一个团队,想和我拍一个故事。他很耐心温柔的教我怎么看剧本,问我喜不喜欢。我当然喜欢的,囚禁的日子里和他见面的每分每秒对我来说都像恩赐,何况这样长时间的相处。尤其是剧本里一个通过肢体接触试探他的桥段让我几乎疯狂,我觉得那就是我们的故事。但突然需要重新面对人群对我来说是一种痛苦。我告诉他我的想法,他摸了摸跪在地上的我告诉我没关系,我们可以住在一起。

  于是我们一同出演了这部影视剧——《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除了一开始对别人的那条感情线让我厌恶非常,我不得不承认剩下的部分给了我们我喜欢的距离。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肆无忌惮的接吻拥抱,宣泄隐秘的爱意。

  我们不出他意料的迅速走红,喜欢我们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有了自己的粉丝群体,我与外界的接触也逐渐增多。我依旧对面对人群感到恐惧,不过他会训练我,让我外表看起来游刃有余。我们在更多人面前相处,这种被别人揭开窥视的感觉令我感到兴奋。面对媒体和粉丝,他会给我规范的剧本告诉我该如何表演,而他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无形的继续囚禁着我。回到家里,我也依旧被戴上镣铐甘愿臣服于他。不过挑眉依旧是他习惯性表达满意的方式,无论人前人后。

  这样的生活我想大概会持续很久。我们陪着对方见证着对方的一生,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玩着我们最喜欢的主人和金丝雀的游戏。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